不锈钢丝,304不锈钢丝,不锈钢丝生产厂家

全国免费热线: 18221165969茅经理(微信同号)
导航菜单

不锈钢丝行业动态

隐形防护网不锈钢丝的好处

随着家庭财产的不断增多,防盗也被提上议事日程。上世纪*****90年代初起,以粗实的铁杆做成一个防护网安装在窗户、阳台外,便形成所谓的防盗网。这个防盗网一直持续到现在,变化了的只是材质,从铁枝变成了不锈钢,从外面看,从日常的维护来看,似乎更美丽更方便。
timg (62).jpg
但是,这样的防盗网也有很多缺点。 一个是影响城市景观的。一张张粗大的铁网不仅将小偷阻挡在外,也将城市的形象破坏殆尽,让人一眼便感受到城市治安的严峻性,还被讥为住宅全变成监狱。二是在防止盗窃的同时切断了人们的避难通道。发生火灾和自然灾害等事故时,阳台和窗户等的避难口由于防盗网的妨碍变成了无法跨越的鬼门关。三是阻隔视野,从室内向室外望,这些粗实的铁枝便成为视野障碍,影响心情的同时也拉低了生活品质。
现在,一种被称为隐形防盗网的新型防盗材料开始受到人们的关注。所谓隐形,并非不需安装任何物品。只是这种防盗网所使用的材料细小而坚韧,在一定的距离之外,基本上看不到其存在。因此,被称之为''隐形防盗网''。 
这种隐开防盗网,是使用1~2mm的不锈丝做成的,固定在窗户之外、阳台之外。别看不锈钢丝细小,它韧性十足,仅一条即可承受100公斤的拉力。这样的拉力也是一个成年人徒手无法掰开的。
看到这里,也许有朋友会说,这样的防盗网,不与传统的一样,将逃生通道也阻隔了吗?非也。因为这个防盗网可以用工具简单地切断。 发生事故的时候,用这个方法可以再次看到逃生出口。当然,这已经引起了另一个问题。 小偷也该如何割断电线对付防盗网呢?。因此,设计者安装了防盗警报器,当发生这种情况时,警报会发出高达80分贝的警笛声,一边吓唬小偷,一边提醒房东注意。
此外,这种看不见的防盗网,也有利于防止孩子从高处坠落,胜过传统的防盗网。传统防盗网的间隙虽小或许只能阻止成年人进入,但小孩子却可能较轻易就将头伸到其外。看不见的防盗网更细微的缝隙和强韧性把这种可能性控制在最小限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