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锈钢丝,304不锈钢丝,不锈钢丝生产厂家

全国免费热线: 18221165969茅经理(微信同号)
导航菜单

不锈钢丝行业动态

不锈钢弹簧丝主要材质以及性能

 不锈钢弹簧线的种内:在外观上看,弹簧线一般分为雾面弹簧线和亮面弹簧线、雾面弹簧线硬度较亮面弹簧线的硬度高,可作挂具线使用,一般用在外观要求不高而弹性要求比较高的产品上。 在本质上看,弹簧线还分为无磁弹簧线和有磁弹簧线,无磁弹簧线由于Mn元素超标而造成弹簧线韧性较差,有磁弹簧线一般用在磁性要求不高的细小物品上。

使用不锈钢弹簧线各种不锈钢材料,由于其物质含量不同特性也不同,因此耐腐蚀性也不同
timg (39).jpg
304是一种通用不锈钢,广泛用于制造要求良好综合性能(耐腐蚀性和成型性)的设备和零件。
301 不锈钢在形变时呈现出明显的加工硬化现象,被用于要求较高强度的各种场合。
302 不锈钢实质上就是含碳量更高的304不锈钢的变种,通过冷轧可使其获得较高的强度。
302B 是一种含硅量较高的不锈钢,它具有较高的抗高温氧化性能。
303和303Se分别是含硫和硒的易切削不锈钢,主要用于需要易切削和高表面光洁度的场合。
303Se不锈钢也用于制作需要热镦的机件,因为在这类条件下,这种不锈钢具有良好的可热加工性。
304L 是碳含量较低的304不锈钢的变种,用于需要焊接的场合。较低的碳含量可最大限度地减少焊缝附近热影响区的碳化物沉淀,这在某些环境下可能会导致不锈钢的晶间腐蚀(焊缝侵蚀)。
304N 是一种含氮的不锈钢,加氮是为了提高钢的强度。
316(18Cr-12Ni-2.5Mo)材质:因添加Mo,故其耐蚀性、耐大气腐蚀性和高温强度特别好,可在苛酷的条件下使用;加工硬化性优(无磁性)。用途:造纸、草酸、肥料等生产设备;照像、食品工业、沿海地区设施、绳索、CD杆、螺栓、螺母。
弹簧线的硬度有以下几种:全软|1/4硬|半硬|3/4硬|全硬|特硬。规格:Ф0.08mm~Ф12.6mm。
不锈钢弹簧钢丝的用途:不锈钢弹簧钢丝的硬度差异引起这些用途,一般作为生活中的细小的弹性件使用,也作为车载弹簧、压缩弹簧使用,在普通的生活中用途广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