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锈钢丝,304不锈钢丝,不锈钢丝生产厂家

全国免费热线: 18221165969茅经理(微信同号)
导航菜单

不锈钢丝行业动态

加拿大对不锈钢丝实行最终保障措施

据了解,加拿大国境服务局(CanadaBorderServicesAgency)公布《2019年5月10日中国海关通告》(19-08),对原《有关对進口一部分钢材商品(最后保障体系)加征附加税的指令》(SOR/2019-127)开展修定,对受危害的碳钢板和不锈钢线执行最后保障体系,自2019年5月13日起起效。
该修改案以最后保障体系替代了对一些進口厚钢板和不锈钢线的國家保障体系,自2019年5月13日,从货品来源于这种國家除开在智利、哥伦比亚、西班牙、巴拿马、玻利维亚、日本、英国或印度或另外CIFTA受益人和世界贸易组织成员国,要是从那样1个國家進口的市场份额不超出3%的总進口,要是進口國家占不上3%的進口市场份额或团体占進口总金额的不上9%左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