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锈钢丝-bxgs.com.cn

全国免费热线: 18221165969
导航菜单

公司动态

不锈钢丝绳结构规格等相关百科

1.jpg

 不锈钢钢丝绳按表面处理分一般可以分成光面不锈钢钢丝绳和涂塑不锈钢钢丝绳,具体区别请看涂塑不锈钢钢丝绳。而普通钢丝绳(非不锈钢)则分为光面钢丝绳和镀锌钢丝绳,镀锌的主要目的是为了防锈;但是即使镀锌,其耐腐蚀性跟不锈钢还是不能同日而语,(比如镀锌时间长了镀的锌会脱落导致再次生锈)用户可根据需要选用。这里就讨论不锈钢钢丝绳的不同绳芯的区别。


       不锈钢钢丝绳按绳芯结构分,一般可以分成麻芯不锈钢钢丝绳和钢芯不锈钢钢丝绳,具体不锈钢钢丝绳的芯的位置请看下图不锈钢钢丝绳按表面处理分一般可以分成光面不锈钢钢丝绳和涂塑不锈钢钢丝绳,具体区别请看涂塑不锈钢钢丝绳。而普通钢丝绳(非不锈钢)则分为光面钢丝绳和镀锌钢丝绳,镀锌的主要目的是为了防锈;但是即使镀锌,其耐腐蚀性跟不锈钢还是不能同日而语,(比如镀锌时间长了镀的锌会脱落导致再次生锈)用户可根据需要选用。这里就讨论不锈钢钢丝绳的不同绳芯的区别。


       不锈钢钢丝绳按绳芯结构分,一般可以分成麻芯不锈钢钢丝绳和钢芯不锈钢钢丝绳,具体不锈钢钢丝绳的芯的位置请看下图